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食品资讯 >> 正文

食品资讯

雪天盐入选“我为中国品牌代言”百强品牌
江苏消费网 (2020-05-2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阅读:

  近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圆满收官,湖南盐业雪天盐入选该活动百强榜单。截止到5月9日18时,消费者代言品牌数量达2790个。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盐改第一股”,公司秉持着“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持续传播“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理念:与中国烹饪协会缔结“战略合作伙伴”,雪天盐成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冠名了“雪天盐”号品牌高铁专列……持续的品牌推广,使雪天盐带着“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使命驶向全国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据介绍,雪天盐全新品牌形象意境源自毛泽东的著名诗词——《沁园春·雪》“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雪天”二字源自毛体,大气磅礴,寓意雪天不断创新,力争上游。全新品牌标识展现了雪后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壮丽景色——太阳象征永恒、光明、温暖和希望,盐山似雪,纯净洁白。

 

  湖南盐业在推出绿色盐系列、功能盐系列、海湖盐系列、调味盐系列等60余类产品后,又随着消费者日渐提升的健康用盐需求,不断升级创新研发,推出雪天岩晶盐、减钠盐、活水盐和saltplus龙虾专用清洗盐等四大系列差异化新品和果蔬清洗盐、沐浴盐乳等一系列日化盐,产品线全面覆盖了各种用盐场景。(陈翔 陈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