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首推高纯高品味“松態997” 雪天盐业开启高端战略
江苏消费网 (2021-04-30) 来源:雪天盐业
阅读:


  4月30日下午,雪天高端战略暨高端副品牌“松態997”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会现场,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传良与实力演员于和伟签约,于和伟正式成为“雪天”品牌代言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

(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

  更令人瞩目的是,“松態997”高端食盐揭开神秘面纱,在今日正式亮相,开启了中国盐行业高品质发展新时代。

  高追求 高标准 高端战略

(雪天盐业董事长 冯传良)

  冯传良回顾了雪天盐业领跑行业的发展历程。他认为,消费品高端化是我国社会未来最重要的发展趋势。雪天盐业十年磨一剑,在行业率先推出高端战略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盐改以后,雪天盐业以强烈的危机感和引领行业的责任感为驱动,不断强化产业布局、产品规划、市场开拓、技术创新、品牌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奋力开拓高端食盐市场,取得了好的成果,满足了时代进步和消费升级的需求。雪天盐业厚积薄发,此时推出高端战略可谓水到渠成。要让广大消费者一想到高端盐,就想到雪天。同时,他表示,继松態997之后,雪天原生矿物质元素盐、控钠盐、高端海(湖)盐等系列高端产品也将陆续面世。

  雪天盐业总经理王哈滨发布了“松態997”副品牌战略及系列产品。他指出,“高端战略”的内核是技术的升级和产品的升级,在雪天盐业技术与工艺不断升级、内部成果催化和外部消费趋势的背景下,企业实行“高端战略”是水到渠成。随后,他宣布雪天盐业正式推出首个高端副品牌——“松態997”。

  “松”,有凌云之志,是百木之长。既代表了中华民族的精神气节——坚韧不拔、品质高洁,又体现了不断追求更高境界、更高标准的态度;“態”,是雪天最真诚的态度和最坚定的承诺;“松態”,是像松一样的态度;“997”代表中国盐行业的最高品质标准。

  “松態997”象征着众盐之冠,它凝聚了中国井矿盐行业最高端的标准,不是单一方面的领先,而是多方面均代表中国制盐业的最高标准,是集大成者、是全能冠军。

  随着副品牌的推出,“松態997”海藻碘生态食用盐、加碘生态食用盐、未加碘生态食用盐等六款高端食用盐产品也正式亮相。

  高纯高品味 开创高端食盐新时代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主席  普拉卡什)

  “我们能用更少的盐得到同样的咸味吗?”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主席,国际营养科学联盟副主席普拉卡什教授(Prakash,Dr. Professor )在远程视频致辞中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纯度越高的盐,就能用更少的量获得相同咸度”。雪天盐业一直致力于生产纯度更高、更健康、更优质的食用盐。

(中国盐业协会副理事长  宋占京)

  中国盐业协会副理事长宋占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次发布会是盐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的大事件。松態997纯度高达99.7%,远超国家优级食用盐标准——99.1%,它的诞生,刷新了行业的技术高度、品质高度。

  “松態997”的高纯度,将在少用盐的前提下,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除了纯度优势外,“松態997”精选深埋地下上亿年的盐卤资源,利用饮用水水源采卤,获绿色食品认证。创新性采用陶瓷膜过滤高效净化,蒸发育晶先进工艺,全过程零添加抗结剂、絮凝剂、阻垢剂,颗粒度达到0.5-0.85毫米。其高纯品质,为中国井矿盐产品树立了新的标杆。

  携手迈向新时代

  雪天盐业在现场与系列战略伙伴、合作机构、省内外客户进行了签约。之后,雪天盐业将与中国邮政、步步高、华泰实业、郑州盐业、易渠通、诺顿生物、中国太平洋保险等公司在各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发布会上,雪天盐业正式宣布,国际食品科学权威机构——“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将在雪天成立海外博士后工作站!

  轻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勇现场为雪天盐业十大营销领跑者、十大科技领跑者、十大市场领跑者颁奖并致颁奖词。

(无人机表演)

  发布会后,与会嘉宾来到在长沙世界之窗摩天轮旁,欣赏了精彩绝伦的无人机灯光秀。600架无人机冉冉升起,在天空中飞出“松態997”和“纯度高达99.7,越纯越入味”等图像,与世界之窗摩天轮圆心闪烁的“雪天盐”和外圈滚动的“高端盐,买雪天”交相辉印,给星城长沙带来了一场美伦美奂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雪天盐业通过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和坚定信心。

  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年A股上市至今,已有三年。近年来,雪天盐业度过了盐改阵痛期,坚持推进“三大转变”(由区域性公司向全国性公司转变,由单纯井矿盐向井矿盐、海盐、湖盐、进口盐全品类转变,由单纯盐产业向盐产业链集群转变),到现在由“领跑战略”升级为“高端战略”,雪天盐业一直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生产人民群众所需要的绿色、健康、高纯好盐。

  坚持品质先行——雪天盐业依托“1个技术中心+8家工程中心”的两极创新体系,不断精益求精,研发出了纯度高达99.7%的“松態997”高端生态食用盐。

  借势品牌赋能——雪天盐曾被评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2020中国品牌创新案例”,在此基础上雪天盐业推出了高端副品牌“松態997”,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推进全国布局——雪天盐业以湖南为基点,布局6大食盐定点生产企业,成立24个省外分公司,销售覆盖全国;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产品远销东南亚、非洲。

  雪天盐业以“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一直致力于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此次“松態997”高端生态食盐的发布,将成为引领中国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