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雪天盐业与金健米业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3-01-15) 来源:红网时刻
阅读: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代表现场签约

  1月13日,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健米业总部隆重举行。自此,双方将围绕推动产品协同、品牌推广、渠道互补、资源共享等领域深化合作,全力打造“雪天+金健”联合品牌产品,共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超云,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正华,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臻,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小伟、市场部副部长丁朝晖、安徽省分公司总经理颜春霞以及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团队、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负责人、营销业务人员出席并见证签约。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哈滨与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小威代表企业双方签约。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臻在致辞中表示,金健米业与雪天盐业都是生产和销售厨房消费品的企业。未来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全力推动金健米业与雪天盐业全面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双方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的快速提升。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哈滨表示,金健米业与雪天盐业作为湖南省两大国企上市公司,共同承载着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任。未来,雪天盐业将与金健米业精诚合作,从销售渠道、产品研发、品牌推广等方面开展平台共建、营销共建,共同抢抓新机遇,寻求新合作,创造新价值。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超云向签约仪式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始终秉持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厚待投资者、成就企业家,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加深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提供良好的服务,共同推进两家企业以及经开区园区的做大做强。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双方合作即将步入全新发展阶段,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构建并巩固多维度、深层次、立体式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王德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