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生命之源
江苏消费网 (2018-08-01) 来源:本网
阅读:

  新生儿来到这遍布细菌和感染的世界里所能拥有的最强防御即来自初乳。初乳,母亲生产后的头几天内分泌的物质,是宝宝的第一剂疫苗。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8月1日-7日,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

 

  作为一家专业妇幼保健医院,常州妇幼保健院提醒您:母乳喂养,生命之源。在疫苗事件集中爆发的今天,母乳给宝宝提供的免疫力,无可替代!

 

  初乳,即最早的乳汁,是一种特别适合新生儿需要的营养浓缩液。它可以帮助新生儿增进抗感染的能力,因为它含有—系列的免疫球蛋白、白血球、以及各种抗发炎因子。

  母乳喂养给宝宝和妈妈带来众多好处,除了增进婴儿时期的健康之外,母乳喂养还能够减少过敏的发生几率,以及减少某些疾病在未来的发生机率。

  关于免疫能力的另一重大发现是,母乳宝宝疫苗注射效果更好,母乳宝宝注射的疫苗产生的抗体比配方奶宝宝明显高出许多。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