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药械资讯 >> 正文

药械资讯

肺癌新药价格公布 每月3.6万
江苏消费网 (2018-08-22) 来源:健康时报
阅读:

  据财联社消息,近日百时美施贵宝重磅PD-1抑制剂(Opdivo,商品名:欧狄沃)定价出炉,40mg/4ml 价格为4591元人民币,100mg/10ml价格是9260元人民币,本月底起将在中国多城市开售。根据用法,一年的治疗费用大概约40万。

  PD-1抗体,是近年来肿瘤免疫治疗的最大热点。属于免疫检查点阻断药物。6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正式批准欧狄沃(Opdivo)即纳武利尤单抗注射液进口注册申请。该药按照优先审评通道完成审批,从申报上市到获批历时不足7个月,实现中国市场“零的突破”,成为第一个在中国上市的PD-1/PD-L1药物。

  在中国,欧狄沃(Opdivo)被批准用于治疗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基因突变阴性和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阴性、既往接受过含铂方案化疗后疾病进展或不可耐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成人患者。

  根据官方零售价建议100mg/10ml 9260元 ;40mg/10ml 4591元,如果按60kg算,用法用量:3mg/kg,每两周静脉注射一次。一次需使用1支100mg/10ml和2支40mg/10ml,共18442元每两周,一个月共36884元。50kg的患者,1大规格1小规格:共13851元每两周,一个月共27702元。

  

 

  而在亚洲其他地区,以100mg/10ml为例,欧狄沃目前在日本的价格最高,今年初价格调整后还需要大约2万多元一支;新加坡医院的欧狄沃价格是1.5万元一支;香港的价格大约是1.6万~1.7万元一支。相比起来,国内价格不算是最高的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