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行业监管 >> 正文

行业监管

深圳卫计委原副主任刘堃放任民营医院搞医疗欺诈被双开
江苏消费网 (2018-11-19) 来源:央视网新闻
阅读:

  央视网消息:针对中央巡视组指出的党的纪律建设不够严实,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还需进一步巩固发展的问题,广东省加了大基层正风反腐力度。

  

 

  

 

  

 

  今年6月,广东省深圳市纪委监委收到群众举报,深圳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堃存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卡问题。收到举报后深圳市纪委监委马上对此线索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刘堃在担任深圳市卫生监督局长、市卫计委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礼金,放松监管,放任个别民营医院搞医疗欺诈、过度医疗等行为。目前,刘堃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受贿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理。

  深圳市纪委书记 市监委主任 张子兴:“这个深圳的医疗本来是相对来说薄弱一点,很大程度上要靠这些民营医院来弥补我们的一些不足,这些民营医院就一定要加强监管,因为它容易产生过度医疗,强迫医疗或者欺诈医疗的行为,所以我们就是要从这些群众最不满意,群众感受最真切的一些问题来抓起,这样的话整改才能够真正是落到群众身边。”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