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卫快讯 >> 正文

医卫快讯

爱眼送光明 欧普康视援藏团队出发
江苏消费网 (2022-06-06) 来源:欧普康视
阅读:

  2022年6月1日下午,欧普康视举行“迎第27个爱眼日,欧普眼视光援藏行”出征仪式欧普康视董事长陶悦群、副总经理肖永战、董国欣等领导为出征团队授旗。

  陶悦群博士对援藏团队寄语,我们下午在这里举行简短的仪式,主要是为12位援藏的志愿者加油、打气。这也是我们公司第一次接受安徽省援藏工作队邀请,和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一起去做公益视力筛查,支援西藏山南地区的眼健康。

  这次援藏有两个方面:一是我们欧普眼视光直营连锁体系抽调12名眼视光专业人员作为志愿者,去给他们做眼健康的筛查。据了解,西藏山南地区,由于海拔、紫外线等原因,除了视力问题,还有很多其他的眼病。第二个部分是,我们去捐赠几千副眼镜给他们,解决孩子们的视力矫正问题。

  这次要去十几天,由于西藏地区气压原因,大家首先要注意健康和安全。第二要把这次的任务完成好,给西藏的老师和学生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第三,既然去了西藏做志愿活动,西藏有很多文化,也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做一个文化使者,将西藏的风土民情,通过社交平台,进行分享。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