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南京栖霞建设集团
江苏消费网 (2008-05-14)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

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是一家拥有24年开发历史、产权多元化、在江苏房地产行业居于龙头地位、在全国房地产界享有盛誉的大型现代化住宅产业集团。该集团是在我国房地产界最早全面成功导入CIS、最早实行标准化管理、最早投身住宅产业现代化实践的优秀企业之一,目前拥有包括2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3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企业、1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以及设计公司、工程监理公司、营销公司、广告公司、建材超市等在内的20多家成员单位。集团核心层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建设部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和江苏省文明标兵单位。

自成立以来,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各子公司以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的同步增长为目标,坚持用产业现代化手段打造精品项目,先后成功开发了东方花园、金港大厦、兴隆大厦等数十个精品项目,仅在南京一地就开发建设了1000万平方米住宅,其中,经济适用房、复建房、教师住房项目200万平方米, 100多个单项工程被评为国家及江苏省、南京市优质样板工程。

在房地产开发主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集团产业链中其它企业也获得了长足进步。其中,集团物业公司是目前南京市唯一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曾被南京市政府授予南京市服务质量奖,十多个管理项目被评为国家、江苏省和南京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管理小区(大厦)。星叶门窗厂是江苏省首个通过建设部康居产品认证的门窗生产厂家。栖霞建设旗下的展销中心、设计公司、监理公司、营销公司、广告公司、连锁会所等企业在服务主业的同时,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资质等级的提升和企业实力的增强,也正积极向外拓展市场,并取得阶段性成果。2007年8月,经建设部批准,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华东地区首个开发企业联盟型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

栖霞建设集团自荣获1994年度江苏省房地产行业综合效益50强第一名以来,一直在江苏省和南京市房地产行业担当领跑者的角色。

编辑:佚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