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中豪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12-09-14) 来源:
阅读:

   2009年底,凭借着罕见低密度纯多层的电梯洋房设计,以及仙林大学城核心区域的地理优势,中豪仙龙湾一举成为南京楼市瞩目的焦点。2010年4月,中豪仙龙湾再度重磅出击,推出更加人性化的二期臻品房源,备受市场关注。

   据悉,项目占地16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容积率≤1.2,由花园洋房、小户型公寓、沿街商铺等产品组成,采用高贵的民国风设计,配置社区幼儿园和大型社区商业,是南京稀有的纯低密度的大型社区。开发商南京中豪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前期规划、产品设计、项目施工都力求精益,从2009底的为学者士子打造的“民生工程”获一致好评,到二期臻品让人惊叹的超值与人性化关怀的设计,都彰显着中豪地产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专业精神。

“背依紫金,前揽栖霞;青山环抱,绿地缠腰;兼有空气清新,环境幽美;实为难得之风水与生态宝地。”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形容他眼中的中豪仙龙湾。据了解,中豪仙龙湾地处紫金山、仙鹤山、灵山环抱之中,且背倚青山龙脉。坐落于包括南京大学在内的15所高等学府的仙林大学城核心区域,浸润书香,人文气息浓厚。同时,项目毗邻仙林金鹰天地、大成名店等,周边拥有1.3万平米的苏果购物广场,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此外,仙龙湾更是毗邻地铁二号线的仙鹤门站,至新街口仅仅20分钟的车程,尽享都市繁华。高铁将特意增开的仙林站更使得地铁、城际铁路、仙林大道、玄武大道、快速公交组成多重交通网络,让出行更为便捷,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今年11月,仙龙湾逆市强推纯电梯多层洋房,打出“限时首付10万起”的劲爆购房特惠,再次引领销售大潮。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房型均为电梯直接入户,彻底实现人车分流,目前在售的90—160m2户型满足可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采用大开间客厅、豪阔落地窗、南北宽阳台设计的花园洋房,户型通透开扬,通风采光极佳,处处都有人性化的细节关怀;而兼顾空间的开放性与私密性全明户型设计的小户型公寓,无论面积控制还是功能分布均恰如其份,让小空间的生活与办公变得精致而舒适,可谓宜居、宜办公的精品;每户附带的实用地下储物室,更为业主增加超高附加值。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