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购房常识 >> 正文

购房常识

买房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江苏消费网 (2016-03-25) 来源:搜房网房天下
阅读:

  一、买房看“五证二书”

  一般来说买房是不能讲价的,只能提出是否能打折或有什么活动之类的,这些都是销售部定死的。一般商品房的五证二书(五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取得证,建设工程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二书:住宅质量保证书,商品房使用说明书.)都会摆在销售厅里都能看的到,一般都是购买预售的商品房才需要特别注意这些。

  三、如何才能看懂户型图的好坏

  户型要注意,好户型是动静分离。休息区与活动区分开。动态部分是厕所,客厅.餐厅。静态部分指的是卧室,书房。动与静不能混在一起,不然卧室书房会受厕所客厅餐厅的干扰,一般来说都是进入大门看到的是先动后静,静的部分会在整个房子的后部.当然主卧的厕所除外.还有就是洁污分区(洁:书房,卧室.污:餐厅,厨房,卫生间)。面向当然是南北朝向的好,空气流通,采光好且不被晒。但是价格相对就会贵一点。至于楼层呢,多层的话就是金三银四最佳,小高层或高层3分之一以下的楼层不佳。一梯两户优于一梯4户,4户的采光就不好空气不流通也拥挤.多层就适合有老人居住的买主,高层就适合快节奏的中青年.下面的图片为大家详解看房诀窍。

  1、向南的房间越多越好

  

 

  2、南北通透进深小的最棒

  

 

  3、卫生间同层排水较佳

  

 

  4、千万别动剪力墙

  

 

  5、大约9-11层是扬灰层

  

 

  6、开胖户型慎选 好的在后头

  

 

  7、空调板在飘窗下 不便于检修

  

 

  8、立交旁很吵 变电多有辐射

  

 

  9、有天井的楼 一层是灾难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