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购房常识 >> 正文

购房常识

【买房必看】房子应该如何选?
江苏消费网 (2016-05-26) 来源:本网
阅读: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很多人一生中都需要经历的一件事。一栋房子的价格不菲,因此购房更需要谨慎,不仅需要像买萝卜白菜一样精挑细选,还需要考虑到房子的实用性以及未来升值的潜力。

  但是,由于买房是一件十分繁琐的事情,总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遗漏,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很多遗憾。那么买房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2016年南京购房指导,希望能给需要的朋友带去一点帮助。

  1核心区>非核心区

  核心区与非核心区相比具有一定的优越性,核心区能享有更好的区域内板块资源,其周边商业以及交通等配套均已完善,而非核心区周边交通不够便捷,商业亦还未发展或正在起步当中,需要一定的发展时间。

  放眼南京,已经汇聚大量优质资源的城中,江宁的百家湖等板块,都是发展相对成熟的区域。

  2精装房>毛坯房

  现在买毛坯房的有两种,一种土豪随意,一种没得选择。精装房相较于毛坯房有诸多优势,精装房是经过专业设计之后的装修效果,同时考虑到住宅设备如热水器、净水器、散热器等的安装问题,住宅整体个性能更好;且质量有专门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保证;由于存在进行集团采购的优势,可以在相同的预算情况下使用更好的材料设备。最重要的是避免了毛坯房单独装修时发生的扰民现象和装修过程中所带来的邻里纠纷。

  3三房>两房

  90㎡左右的两房和120㎡左右的三房怎么选?两点:一是两房总价会受限制,可能有人花400万买两房,但是花500万买两房的绝对很少(土豪随意);二是改善需求是主流,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推广,三房的需求量更大。购置三房不仅仅一步到位避免了再次换房的繁琐,而且房子作为增值品,三房面积更大增值空间更大。

  更重要的是,对于上有父母,下有儿女的购房者而言,在购房时,大多数会考虑全家的需求,希望既可以照顾到父母,同时父母也可以帮忙带孩子,两全其美。这样的话,三房就必不可少!

  4稀缺>普遍

  这一条非常好理解,物以稀为贵,秒杀大路货!

  南京有的地方新房卖一套少一套,有的大规模化传统社区未来不知道有多少房子,不管自住还是投资都很好选择,选择稀缺的绝对不会错。

  5品质>学区

  房子品质的好坏关乎入住后的舒适度,“不在乎曾经拥有,只在乎天长地久”,只有品质高的楼盘才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幅折旧。

  更何况在南京义务教育十三五规划发布之后,两大消息值得关注:一是将科学动态调整学区;二是将办更多的名校分校。学区房的优势逐步下滑难以避免,房子本身的品质更重要。当然,要是两者皆有就更好了!

  凤凰台的“六宗最”  

 

  最核心的地段

  百家湖富人区

  最便捷的交通

  楼下就是地铁口

  最大牌的配套

  80万方成熟商业集群

  最优良的教育

  2016年百家湖小学、百家湖中学施教区内

  最高级的精装

  76项精工全屋名牌配置

  最中产的圈层

  江宁中产改善首选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