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装精品 >> 正文

家装精品

千年舟健康地板 畅享自然之家
江苏消费网 (2019-02-21) 来源:本网
阅读:

  现代生活喧嚣而繁杂,唯有家能给你一丝宁静和温暖。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家居的追求越来越趋向于自然、简约、舒适,这是一种对大自然的呼唤。这种呼唤并不是偶然发生的,它是人们消费观念和消费结构的变化升级,也是原生环境不断恶化的结果。森林资源减少,木材稀缺,环境恶化,这都让原生态的健康家居显得尤为珍贵。如何让木材的利用达到功能及美学的极致,是每个家居品牌一直在追求的。

  

55186.jpg

 

  千年舟健康家居从自然中寻找灵感,衍生出以“原生•态 创享•家”为主题的系列定制产品。原生态是自然赋予品牌的一种崇高赞礼,木取于自然,创造于自然,减少过多的装饰和繁复冗杂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大自然的健康气质,是千年舟18年来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尊重。

  所谓创享家,创即创造,享即享受。消费者从自身的需求与内心原始的欲望出发,深度参与整体风格到工艺、材质、色彩等组合的定制过程,量身定制与自身性格、喜好、生活方式高度契合度的地板产品,创造并享受定制带来的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171110153146.jpg

 

  畅享自然之家,无疑是每个现代人的追求。城市污染、环境污染、噪声污染并不能阻挡我们愈加丰盈的理想追求,对品味的追求,对健康的追求,对舒适的追求。于是,千年舟便有了建造“城市森林”的心愿,并诞生出森、林、木三大系列,包括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等。

  

Q3002.jpg

 

  千年舟健康地板,源于对自然的敬畏,从大自然中攫取灵感,研创最前沿的技术,衍生出了森、林、木三大系列地板。

  千年舟健康地板三大系列

  森系列——实木地板

  纯天然名贵树种定制而成,优雅自然、脚感舒适、健康环保。

  

千年舟健康地板-实木地板SFG18-010-2.JPG

 

  林系列——实木复合地板

  坚持材质的原汁原味,纹理自然、稳定性强、健康舒适。

  

千年舟健康地板-实木复合FFG18-004.JPG

 

  木系列——强化地板

  超强耐冲击性和阻燃性,方便清洁、承重力强、健康安全。

  

千年舟健康地板-强化地板Q9905.jpg

 

  带着对生活满满的敬意,保留了纯实木的天然纹理和原汁原味,为消费者提供最自然最舒适的自然家居体验。在这样的地板上生活,就如同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让你彻底畅享自然之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