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首创置业拟不超14亿元收购昆山市广盛房地产100%股权
江苏消费网 (2019-05-29) 来源:新浪财经
阅读:

  格隆汇5月20日丨首创置业(02868.HK)公告,2019年5月20日,公司全资附属众置鼎福拟向卖方昆山创投收购目标公司昆山市广盛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众置鼎福已向卖方支付人民币5000万元作为该收购的意向金。于收购完成后,众置鼎福将直接持有目标公司100%股权。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该地块开发及运营。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众置鼎福同意以不超过人民币1022.7万元收购卖方持有的目标公司100%股权,以及代目标公司向卖方偿还借款人民币13亿元及相应利息。据此,众置鼎福对收购目标公司的总承担将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

  据悉,该地块位于昆山城南张浦镇区,距离张浦镇市民文化广场0.8公里,距离张浦镇政府仅1.9公里,距离沪宁高铁昆山南站8公里,距离昆山市政府12.6公里,占地面积6.81万平方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