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瑞安房地产:收购江苏省南京市6幅地块 代价约1.4785亿元
江苏消费网 (2019-05-29) 来源:新浪财经
阅读:

  日前,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购6幅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的土地部分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旗下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德和企业与瑞安建业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瑞安(建築材料)就买卖好易发有限公司58%已发行有投票权之股本及转让出售股东贷款订立买卖协议,合共代价约为人民币1.4785亿元(相当于约172.98百万港元)。

  交割后,好易发有限公司将成为瑞安房地产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其中德和企业及瑞安(建築材料)将分别持有好易发已发行有投票权股本之58%及42%。

  好易发直接拥有南京江南水泥有限公司60%的股权,合营伙伴拥有40%之股权。而南京江南水泥直接全资拥有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占用、使用、处置该土地上兴建之该等物业及从中获益之权利。

  据了解,该土地位于栖霞区核心区域,总面积为319871.9平方米。当地政府正考虑将栖霞区栖霞山的相关区域重建及改造为集「文化、旅游及生活」为一体的高端社区。瑞安房地产已于南京开展两项资产管理项目,且南京市场的进一步扩张符合公司的增长策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