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1718组买房人要买江北热盘!更劲爆的邻居盘杀出来抢客
江苏消费网 (2019-08-29)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限购3年,哪些区域一跃飞升?哪些区域点石成金?哪些区域三年不涨?你错过了哪些机遇?限购3年大数据发布!9月1日365楼市为你揭晓,赶紧扫码报名,限量早鸟票仅50张!

  江北核心区热盘金地风华国际摇号公式出炉,将于周一16时30分开始摇号,项目共计1718组买房人参与,中签率11.6%。

  最新消息,中海左岸澜庭最快周一拿到销许,不得不说这是又一次两家楼盘正面抢客大战,

  风华国际加推200套精装房源!

  风华国际开盘信息

  开盘楼栋:三期4、10号楼,共200套精装房源;

  开盘户型:97㎡、125㎡;

  开盘时间:最快下周;

  均价:前期30500元/㎡,预计与前期持平(具体以销许为准)。

  

 

  开盘户型:

  ▼▼建面约97㎡ 三房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每个空间都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朝南卧室带有飘窗,卫生间干湿分离,U型厨房设计合理。入门处有贴心的的玄关设计。

  

 

  ▼▼建面约126㎡ 三房两厅两卫,同样三开间朝南,主卧为套房设计,巧妙配置了个衣帽间,独立卫生间足以容纳下大浴缸。

  次卫干湿分离。U型厨房对着餐厅,方便传菜。虽然样板间放置的是四人桌,但如果想安排六人桌,完全没问题,客餐厅的空间做到了30㎡。

  

 

  在装修上,风华国际采用金地3.0精装标准,博士地暖、日立中央空调、艾迪士新风系统等,更选用了科勒、摩恩、方太等十余种国际高端家装品牌,让您入住即享舒适温馨生活。

  中海左岸澜庭也将加推420套精装房源!

  中海左岸澜庭马上开盘,这次加推数量要比金地多一倍

  据了解,中海左岸澜庭预计将推出1#、5#、8#、20#号楼,共计420套精装房,面积95㎡-135㎡。此前已经两次开盘,近1500套房基本卖完。喜欢的朋友这次请抓住机会!

  但金地挖了地下室,这样的话同样楼层,同样户型,金地比中海要贵一些。中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135㎡的户型是首次推出,户型均布置在城南河首排,栋栋采光无遮挡,享受满满的美景与阳光。户型格局精益求精,空间利用率更高;大四房设计,满足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等同市面约142㎡普通四房尺度,节省约60万购房成本。

  约6.9m大开间双阳台,无界视野,尽揽河景;主卧约3.7m宽开间,独立内卫,私享宜人空间;三间次卧面宽均达约3m,人人拥有大床房。

  

 

  

 

  

 

  

 

  

 

  ▼▼中海左岸澜庭建面约95㎡全新舒居三房,秉持“全生命周期”设计理念,三代同堂都可轻松满足。

  并且每一户都保证了三面宽和短进深、大开间方正格局,客厅、餐厅、阳台三进阶空间,更有均好三房尺度空间,盛放更多家庭生活梦想,堪称难得一见好户型。

  

 

  ▼▼112㎡户型两次开盘热销,目前剩余少量房源,后期席位有限,现在选择不错过。

  高端改善房,联通大阳台,三代同堂轻松享;最小卧室约2.8m面宽,放入标准床,依然拥有舒适空间活动;主卧面宽约3.6m,恰好是床+走道+一整排柜的适宜尺度;约6.4m大开间双阳台,视野可及的才是真正的朝南面宽。

  

 

  除了讲究的户型和尺度,户户标配“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地暖系统”四大人居科技,用科技释放居住舒适度。地暖铺装至卫生间。

  此外可视对讲、密码锁、橱柜收纳、品牌地板地砖铺设这些称得上精装基本配置都在精装配置之中;一键灯控、玄关可收挂钩、鞋柜+换鞋凳组合、USB插座预设、吊柜暗藏灯带、柜式洗碗机、厨房凉霸、抽拉式水龙头、悬挂式卫浴柜等等无数从人居住习惯考量的细节都被涵盖在内。

  综合来看,中海左岸澜庭和金地风华国际,都处于江北新区核心区,未来还有自贸区的概念。在这个区域买房,确定性比较强,随着配套扎实推进,周围人气会越积越高。而旁边的青奥体育公园承接的赛事越来越多,也极大的将江南的人气和购买力,吸引到这里。

  从配套来看,两个楼盘几乎一致,共享国际学校、地铁、体育公园等设施。项目附近规划建设长江之舟、南京演艺中心、新区市民中心、江北图书馆等文化场馆。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