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贝壳南京经纪人形象T台秀圆满落幕 2019秋冬季新装吸睛无数
江苏消费网 (2019-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新居住”时代的到来,服务者的价值日益崛起。房产经纪人作为品质生活的服务者,受到社会的日益重视。为了塑造房产服务者的新形象,提升经纪人的荣誉感,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10月30日下午, 贝壳找房南京站举办2019年耀·聚战金秋三季度英雄大会经纪人形象T台秀,入驻贝壳找房平台的各经纪品牌经纪人身着2019年秋冬季新装,诠释出时尚又干练的职业形象。

  

 

  据悉,本次T台秀由贝壳南京人力行政中心企业文化部倾力打造,得到了贝壳找房平台上链家、德佑、住商不动产、21世纪不动产、中环地产等经纪品牌的支持与参与。活动中所展示的职业装也可由各品牌自行添加定制标识,传递给全国各城市门店的每一位房产经纪人。

  

 

  兼具美观与实用,形象T台秀带来视觉盛宴

 

  本次T台秀上,款式多样且造型全面的秋冬系列职业装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该系列服装不仅涵盖了男士衬衫、西装、风衣、毛衫,女士衬衣、连衣裙、毛衫等秋冬必穿款式,还可以根据经纪人的个人喜好,自行搭配出10种以上的套装形象。本次亮相的经纪人工作服装则兼具美观、时尚与实用,新颖而不失大气,活泼而不乏稳重,一经登台便引发了场上嘉宾的纷纷惊叹。

 

  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此系列职业装是贝壳于今年8月上线的2019年秋冬新款职业装,在设计之时便充分分析了经纪人的日常工作场景和全程服务内容,力保服饰时尚和质感的统一。本次参与走秀的30名模特经贝壳严格筛选把控后评选得出。他们以干练、简洁、优雅、自信的姿态,走出了经纪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身职业装明显提升了我的职业形象,让我对自己的这份职业更有尊严感和归属感,我的客户也能更安心地接受我的服务。”刚参加了走秀的“模特”说。

  

 

  赋能房产经纪服务者职业化,贝壳推动经纪人群体新面貌

 

  为了服务品质的升级与行业的长远发展。贝壳找房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经纪行业的整体生态环境,旨在让房产经纪人成为有尊严的服务者。

 

  “专业是每一位房产置业顾问必备态度,也是客户认可服务价值的体现。从8月的服装发布到今天的形象T台秀,贝壳找房以实践证明,‘你的形象价值百万’这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表示,“经纪人的形象在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之后,所带来的潜在价值以及传递出的重要性是难以想象的,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的经纪人形象大秀,打破传统缺乏信赖的刻板印象,提升经纪人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尊严,从而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贝壳找房依托强大的企业实力,全方位赋能房产经纪人,助力这一群体面貌的迭代蜕变。如今,专业化、职业化已成为贝壳找房经纪人群体的生态表述。公开资料显示,除设计职业服装以外,今年4月,贝壳找房在上海花桥建校,直指店东职业化成长;贝壳找房还推出搏学大考、新居住企业家学堂等一系列培训、激励举措,塑造房产经纪人专业强、服务好、形象佳的职业名片。未来,贝壳还将继续优化房产经纪服务者的形象面貌,以高品质的服务价值引领房产经纪行业的良性发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