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栖霞山下再添8栋住宅!周边各项利好爆发
江苏消费网 (2019-11-07) 来源:365淘房
阅读:

  近日,南京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发布《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枫区保障房项目A-B地块(经济适用房)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栖霞山下再添8栋住宅和一所幼儿园!

  

 

  ▲截图来源于南京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

  栖霞山下再添8栋住宅!

  栖霞山目前只有华侨城翡翠天域一家楼盘在售,在今年也有蓝光等大型房企拿地,红枫片区基本都是周边原住居民的安置房,未来这里将规划成为临江的又一大新城。

  

 

  ▲栖霞山片区规划示意图

 

  项目概况▼

  

 

  项目地理位置示意图▼

  

 

  总平面示意图▼

  

 

  效果图▼

  

 

  

 

  

 

  地铁6号线预计年内开工,栖霞山各项利好爆发!

  就在最近,江苏省发改委发布消息:南京地铁6号线(不含岗子村站)及相邻区间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复,有望年内实现全面开工建设!

  

 

  ▲截图来源于江苏省发改委官网

  据了解,可行性报告的批复是该项目前期工作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在项目批复后可以开展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工作,预计年内就能正式开工。

  南京地铁6号线止于栖霞山站,这也是栖霞山板块可能开通的最早的一条轨道交通线路,将极大改善栖霞山板块的交通情况。除了地铁6号线这个重大利好,栖霞山板块在各个方面都将迎来爆发。

  1、公办南外进驻,教育优势显著

  就在今年8月,南京开发区、栖霞区教育局、南京开发区、南外仙林分校、南京华侨城公司举办了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中学签约仪式,公办南外正式进驻栖霞山片区,预计2020年9月正式招生!

  

 

  ▲签约仪式

  2、欢乐谷、玛雅水世界、国际邮轮母港等纷纷落定

  全国第八座欢乐谷就位于栖霞山片区,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2020年建成择期对外开放。

  南京欢乐谷引进包括世界知名过山车在内的40台套先进产品及AI智能互动、全息投影、球幕光影等全新黑科技项目。在服务方面,正在开发人脸识别、预约排队等,并推出智慧化体验消费会员系统,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个性、便捷的优质服务。

  

 

  ▲效果图

  国际邮轮主题项目初步规划占地约104公顷,总投资约150亿元,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由国际邮轮母港、栖霞山北门户、国际交流营地等组成,主要建设客运中心、免税中心、航务中心、海洋探索中心以及会展酒店、雕塑公园、庆典广场、漂移式体验剧场、4D水幕电影等。

  

 

  ▲国际邮轮母港效果图

  3、社区中心、医疗中心等配套规划中

  片区内还规划有基层社区中心、医疗中心、养老中心等医疗资源,未来将给板块内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配套。而商业方面,除了可以共享仙林湖片区的商业配套之外,片区内南京华侨城项目正在建设的约7万㎡商业配套,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4、多家品牌开发商进驻

  就在最近,栖霞山G68和G69地块分别经14轮和9轮报价被蓝光和华侨城拿下,目前除了深耕栖霞山板块的华侨城外,又一家大品牌开发商开拓栖霞山板块,这里未来可期。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