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社区物业 >> 正文

社区物业

定时消毒、巡回宣传、服务上门……碧桂园物业为小区筑起“防疫墙”
江苏消费网 (2020-02-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每一个人的生活。疫情面前,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物业服务人员积极行动,始终坚守一线,时时刻刻将业主的生命安全放在最高位,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抗击疫情,例如24小时监测进入社区人员体温、每日定时消毒公共区域、苑区巡回宣讲防疫知识、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等,立志打赢这场病毒防控阻击战!

 

  社区防疫不留下一个死角

 

  “面对疫情,共渡难关。碧桂园物业在园区每部电梯内放置了电梯按钮专用纸,烦请业主朋友们使用后不要随意丢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当如东碧桂园管家陆牡丹在业主群里发出这条消息后,业主们纷纷点赞,称赞物业办事高效、工作细致。原来为了避免电梯间按钮传播病毒,碧桂园物业在每部电梯间内都放置了一次性抽纸,供业主使用。

  

 

  祟明岛碧桂园江悦苑进行小区消毒

 

  事实上,碧桂园物业的防疫工作遍及社区的每个角落。为避免用过的口罩传播病毒,在苑区内设置废弃口罩收集处。为做好社区消毒工作,不仅对苑区内的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主出入口、单元门、天台地面、公共厕所、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洁和消毒杀菌,还保持园区生活垃圾每日至少2次及时封闭清运,垃圾桶和垃圾车保持2天一次消毒杀菌,全力减少病毒传播。

 

  防疫知识传达给每一位业主

 

  除定时消毒外,碧桂园物业还通过组织志愿者上门定点宣讲防疫知识,巡回式播放防疫注意事项,悬挂宣传防疫条幅、张贴防控病毒安全警示、播报防疫新闻等方式,提醒每位业主做好个人卫生,减少出门聚会,外出戴口罩,对此次疫情引起足够的重视。

  

 

  靖江碧桂园苑区巡回式播放疫情注意事项

 

  靖江碧桂园物管部领班范永同就是一名“宣传员”。正值春节,往年热热闹闹的小区因为疫情变得分外安静,范永同拎着录音机,在苑区内巡回式播放防疫知识。去楼下扔垃圾的业主朱女士,正好看到了范永同工作的背影,便用手机拍下发到朋友圈,并配上一句话:物业真是操碎了心。

 

  把物业服务送到每一户门口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业主们都坚守家中,生活物资的采买成了大问题。碧桂园物业及时解决业主的燃眉之急,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采购果蔬送货上门等服务,定期在楼道内收取生活垃圾,让业主享受足不出户的物业体验。

  

 

  碧桂园物业为业主采买蔬菜并送货上门

 

  大年初二从湖北返回南通后,南通碧桂园业主肖女士主动居家隔离。为了保障她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管家樊家梅不仅每天关心肖女士一家的身体状况,还帮助肖女士采买各类生活用品、取快递、倒垃圾、买药品。看到樊家梅为了自己忙上忙下,肖女士深受感动,在微信上连连道谢。而樊家梅却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事你微信我就行。

 

  因为责任,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物业服务人员在这特殊的日子,舍小家,守大家,毅然坚守在防控一线,用物业力量,筑起防控疫情的城墙,守护业主平安。辛勤的付出,只为岁月安好,愿春暖花开之时,天地重焕生机。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