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广场 >> 正文

家居广场

红星美凯龙
江苏消费网 (2020-05-06) 来源:本网
阅读: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是国内经营面积大、商场数量多以及地域覆盖面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红星美凯龙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公司始终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引导消费者了解家居文化。持续巩固“红星美凯龙”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家居生活专家地位,以建成中国领先、专业的“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全渠道平台商”为企业的发展目标。

编辑:刘军 史晔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