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无锡金钥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20-05-06) 来源:本网
阅读:

  无锡金钥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基础装修、主材安装、家具选购、家电配送、软装等为一体的第五代买家模式,真正实现家庭装修的一站式服务,为装修业主全面打造拎包入住式家装解决方案,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力求让中国普通百姓花最少的钱搬进自己最心仪的家。本着“诚信经营、透明装修”的原则,致力于打造全透明超高级性价比装修,真正做到“所见所得、装修无忧”,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美好、幸福、时尚、具有品味的家居生活。

  无锡金钥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消费利益为导向,从设计研发、资源整合、集团采购、物流配送、生产安装、售后保障等形成一条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真正做到生产工厂化、产品工厂价、设计专业化、施工安装标准化、价格透明一体化、采购物流扁平化、产品质量稳固化、系统控制时间准时化,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最终达到装修客户省心省时省力又省钱的目标!公司始终秉承“设计是装修的灵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立业的根本”这一信念,并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不断的创新精神快速惠及全国市场。

  无锡金钥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成约8000平米实景风格买家模式体验馆!22套1:1豪华样板间,涵括了现代简约、美式、法式、中式、韩式、地中海等不同风格,尽情演绎不同风情的生活方式;三千余平材料展示厅包含:瓷砖、地板、卫浴、吊顶、橱柜、厨电、木门、移门、板材、五金配件、开关面板、灯具及辅材,还有家具、电器及软装等展示。作为无锡最大的家居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金钥匙独有的第五代“买家装修模式”,一站式供应家庭装修的全系列产品和服务,让您的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公司汇集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职业化的施工团队及专业的设计人员,并建立了一整套现代化建材物流配送系统,在施工过程中每个阶段施工人员严格按照《8S标准工程施工手册》进行规范施工。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客户选的放心、住的安心,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式交钥匙工程。

  无锡金钥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F2C(工厂到消费者)总成家居模式既能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整套集成优质家居服务,也能为房地产公司提供精装修的全套支持,同时还能为装修加盟公司集团供货及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多样化、全面发展模式定能使金钥匙搭上快速发展的家居列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