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联盟企业 >> 正文

联盟企业

【南京】南京终结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20-06-30) 来源:本网
阅读:

  “终结者”品牌注册于2009年,终结者互联网装饰即“终结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身是新华日报社下属的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鼎力参股的“扬家匠装修一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由南京16年知名老品牌南京终结者装饰创办人于2014年11月创办,现办公位于中山东路198号大行宫龙台国际2018室,营运位于雨花东路5号诸公墅院,公司成立致力于互联网装饰,做小米式家装。

  以“关注、极致、口碑、快”的经营理念,在南京市即将率先推出“35天工期、高档真无毒大全包699元/平、8打一线主材品牌”的标准装修产品,自有产业工人,10%毛利,试图颠覆传统家装行业,解放一代年轻人。

  公司成立之初就努力区别于传统家装模式,致力于打造重度垂直闭环的互联网家长体系,将价格不透明、工期冗长、成本浪费的家装,改变成为可定价、定期的标准化家装,并通过线上实现交易和全程监控,线下实现体验和交付的新型家装模式,让客户参与到家装过程中,用互联网思维优化行业,打破行业的潜规则陋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