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智能家居 >> 正文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是否有安装的必要
江苏消费网 (2020-07-27)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铭港物联网智能家居
阅读:

  在现如今这个时代,智能化逐渐接近我们生活,但是很多人却并不了解什么是智能产品,或者说还在纠结是不是自己家一定适合安装智能产品。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不妨先真实的体验一下智能产品是不是真的符合你现在的生活。

  在上海,智能家居已经非常多品牌,相信你是完全不用费心寻找便能看到,而正是因为这样,也让更多人挑花眼睛,品牌杂乱却没有几家独大,现在只是百花盛开的阶段,所以智能家居究竟有没有安装的必要呢?还需要好好讨论一番。

  肯定是有安装的必要的,因为智能家居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都能让我们生活的地方充满不一样的色彩。

  比如说灯光。传统灯光从简单到复杂,样式多到让人眼花,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开关,我们过于依附传统开关,虽然开关从以前老旧的拉线已经转变为现在的开关,但是相对还是单一,重要的是对于懒人来讲,这样的开关难免会不方便。

  而现在的智能开关,是可以借助语音或者手机远程控制,真正解决不摸开关就没办法关闭的“死板”,感应功能是非常适用于门口的,推门玄关灯就亮,也能方便我们换鞋子,这种概念和楼道的声控感应灯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当然,感应是靠人体移动就能亮灯,比声控灯更加方便,人离开之后会有固定时间灭掉,现在市面上,这样的灯也是非常多的。

  智能照明只是在开关面板上加了功能,而灯具还是您想选什么就选什么,都是看你的想法。

  再来说现在比较火的智能窗帘类的。这个是囊括很多产品的,像我们知道的传统窗帘改变为智能,不仅包含卧室的,还有厨房百叶帘,阳台帘等,目的就是改变传统的开关方式,用更懒人的方法去控制,省掉我们生活中很琐碎的一部分时间。

  其实智能的一整套系统最基础的就是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而控制方式都是相通的,就是语音控制或者手机集中远程控制,这样可以给你多几种选择,也能让你更加便捷。

  现在的智能化产品已经趋于成熟,不管你对智能的了解到了哪个阶段,它们的存在都是能给你的生活带去不一样的感觉,而且现实生活中对智能有想法的也有一大批人,而你如果还有什么疑问,那还是需要去线下体验馆体验一下才好做下一步的打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