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权威声音 >> 正文

权威声音

南京消协家装维权再出利器 律师事务所设立维权服务站
江苏消费网 (2020-08-07) 来源:南京市消协
阅读:

  为更好地维护家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再出利器,在律师事务所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8月7日上午, 南京市消协在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家装消费维权专委会维权服务站”揭牌仪式,首批二十多名律师受邀被聘任为专委会特邀调解员。

  

 

  律所中的“维权服务站”为快速、专业解决家装消费领域的投诉问题提供了技术保障,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崭新的维权服务平台,拖延工期、合同不规范、货不对版、偷工减料这些家装消费领域的“疑难杂症”都可以通过上门、微信、电话的方式进行投诉处理,投诉站的调解员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国家、行业标准,客观公正的判定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争议,化解双方矛盾,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维权服务站站长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静表示,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投诉问题的大数据整理,发布相关消费提醒和警示;并定期开设家装消费维权领域的法律公开课,为消费者和企业提高法律风险预防意识提供技术保障。同时,律所和专业律师将承担消协重大典型案件的全部公益诉讼代理和年度行业十大消费维权案例的整理工作,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构筑依法依规的行业营商环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