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广场 >> 正文

家居广场

扬州红星美凯龙开展“守护消费安全 畅享品质家居”服务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3-16) 来源: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
阅读:

 

  3月12日14时,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邀请商场所在地市场监管分局有关领导、商场领导以及商场商户代表,共同出席了3.15消费维权服务月活动,致力于打造诚实守信的商业环境,全场实施严格的商户信用管理,只为消费者消费更放心。

  权益维护,消费更放心

  扬州润扬商场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服务宗旨,着眼于顾客,围绕“五馆一中心”进行布局调整,只为给予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便利性,2020年度也获得集团口碑标杆商场的荣誉称号。扬州润扬商场更是围绕“绿色环保”、商户信用管理、联合检查等方式,加强对商户的管理。只为给予消费者一份安心和保障。

  2020年底,扬州润扬商场也是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评价体系,评选出2020年底零投诉品牌和最佳服务品牌,为消费者打造放心舒适的购物环境。

(图为扬州润扬商场2020年度零投诉品牌和最佳服务品牌)

  中国软装行业首个公约3大看点:一品一店、规范市场竞争、诚信经营

  随着中国首个软装品牌联合公约的正式发布,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能够帮助行业快速解决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希望通过红星美凯龙的带动,让更多的工厂、品牌和经销商都关注软装品类的发展,大家在做大行业增量的同时,共赢共享行业未来巨大发展红利。

(图为现场解读联合公约内容)

  《中国软装品牌联合公约》总计包含1个关键词和3大条款。1个关键词即“一品一店”;3大条款即保持品牌纯净度,亮照经营,一品一店;规范市场竞争行为,维护行业整体形象;诚信经营,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其中,在保持品牌纯净度、亮照经营、一品一店方面,所有软装品牌门店必须“亮照经营”,同时,所有软装品牌门店必须按照“一品一店”原则进行产品展陈和出售,品牌代理商不得在同一专卖店代理和销售其它品牌的产品;品牌专卖店内不得出现其他非品牌授权品牌Logo,品牌标识VI和品牌宣传资料,严禁在经营过程中掺售其他品牌的产品。另外,所有软装品牌还需共同保护产品设计及工艺的知识产权及著作权。

(图为商户代表签署公约并与商场领导公示留影)

  在规范市场竞争行为、维护行业整体形象方面,扬州润扬商场携手商场软装品牌,签署“君子协议”。所有软装品牌开展公平竞争和互利合作,坚决打击恶意压价,签约品牌产品不低于成本价格销售,合理控制价格。并且相互尊重,坚持诚信销售,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坚决做到在市场开发业务过程中不相互诋毁、不搞违法违规操作,不比价。

  最后,在诚信经营、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方面,所有软装品牌需要强化重合同、守信用意识。严禁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以次充好。并加强每个软装品牌自律和他律,净化顾客消费环境。需要秉承“顾客至上”理念,用真诚和热情为消费者提供一流服务。在品牌授权产品的销售过程中,不得以非品牌产品冒充品牌产品销售,为顾客营造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

  扬州润扬商场推2021服务到家新战略 引领新未来

(图为扬州润扬商场2021服务到家规划解读)

  活动现场,为配合行业首个软装品牌联合公约的全面落地,扬州润扬商场根据集团要求,利用服务到家组建软装焕新服务月,力推2021年软装新战略规划。

  2021年服务到家将围绕三个方面升级,加强服务到家能力,为集团大促、企划活动做好营销功能,培养专业的服务团队。

  1.服务团队专业化

  对服务人员,接单人员以及回访人员开展专项服务标准培训;规范服务人员的服务流程,形成体系化流程化的服务标准;针对服务人员设置奖惩机制,提高时效以及服务水平。

  2.顾客体验升级

  完成集团全年3000单的服务数量;关注顾客体验,及时完成异常问题处理,确保顾客服务回访满意度≥95%。

  3.打造服务主题活动

  融入集团品类节活动,打造开展焕新服务主题活动;结合第三方资源,通过进驻小区的方式,打造商场“服务到家”口碑活动;关注会员及顾客关怀,开展专项福利或者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为配合行业首个软装品牌联合公约的全面落地,扬州润扬商场利用服务到家,携手商户推出软装焕新服务月活动。即在3月10日-3月31日期间,将为顾客提供软装类商品的维保服务项目,包含如“窗帘清洗、地毯清洗、墙面刷新、壁纸修复、灯具清洁保养”等等。

  领导总结 携手软装头号商户展望未来

(图为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常务副总经理汤军发表总结)

  汤总表示:大软装行业正在崛起,未来有望实现万亿规模,从代工到品牌,从粗放增长到精细运营,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引导行业可持续发展迫在眉睫,扬州红星美凯龙也将开启软装焕新新篇章,我们将与各位经销商伙伴、服务到家技术团队一起,给顾客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用匠心和创新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个消费者,真正的做到“服务到家”。

  2021年,我们不仅要打造良好的服务口碑,更要打造更安全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权益体系,激励经销商朋友积累诚信无形资产,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家居。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