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贝壳南京新经纪人才发展峰会在宁圆满召开 校企携手共话人才培养
江苏消费网 (2021-04-14) 来源:贝壳
阅读:

  4月13日下午,以“品质聚力 融合共赢”为主题的2021年新经纪人才发展峰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峰会由贝壳南京主办,邀请政府领导、多家高校与媒体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校企深度合作,助力高校应届生精准就业,推动房产经纪行业人才建设,打造房产经纪行业美好生态环境。

  

 

  为响应“促就业、稳就业”的号召,深化房产经纪人才建设,贝壳南京站在本次峰会上启动“春望计划”,2021年将联合链家、德佑、住商、中环、C21、俊家、浦房有家等新经纪品牌提供20000个经纪人招聘岗位,其中包含7000个校招经纪人offer。同时,为了保障经纪人的就业质量、提升平台经纪品牌的人才建设能力,贝壳找房南京站还同步启动新经纪人才助航体系,从职业保障、职业成长、职业发展多方面助力经纪人的职业化。

  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大学生就业创业一直是政府关注的重点,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就业服务科毕丽娟科长在会上从宁聚计划谈城市促就业的各项举措,并对贝壳等公司在促就业稳就业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

  房产经纪4.0时代的从业者正在朝着高素质、专业化的方向发展。贝壳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也离不开高校力量的加持。贝壳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顾问型”经纪人,是当前重要的人才战略部署。对此,贝壳找房经纪人增长中心招聘总监张志广表示:“校企合作有助于更好地落实就业服务工作,解决现阶段‘就业难’问题。我们希望和更多有实力的企业达成共识,共同促进应届毕业生的精准就业。”

  贝壳找房南京经纪人增长中心负责人毛婷婷在大会上发言:“2021年贝壳南京将依托平台上的合作新经纪品牌,招募校园大使,开展高校OpenDay活动,推广订单班进行免费授课。”她表示,贝壳南京将与高校共建新居住房产专业和学院,吸引高学历人才的招聘,推动房产经纪人才建设更好的发展。

  

 

  现场,贝壳找房南京站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等18所院校达成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并完成授牌,希望通过校企联动的力量,助力高校人才的成长与培育。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