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帮扶贫困少年 平安人寿钻石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江苏消费网 (2017-08-29) 来源:本网
阅读: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知识触手可及,然而对于许多乡村孩子而言,却依然缺少基本的教育条件,当城里的孩子们捧起书本,打开网络时,乡村的孩子们却无法顺利获得知识的滋养。为帮助更多的乡村少年走进课堂,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多年来,中国平安投身国家扶贫攻坚计划,形成了独具平安特色的教育扶贫,弥合城乡之间的教育差距,用教育的力量助力农村脱贫攻坚。

 

  为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响应集团的慈善主张,帮助江苏北部的贫困乡村少年顺利完成学业,在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下称“儿基会”)的共同努力下,平安人寿钻石助学公益基金于8月29日在扬州正式成立。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郭钢锋、江苏省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唐卫民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并为基金会正式授牌。


 

  据悉,为保证此次爱心捐助能够精准到达需要帮助的少年手中,本次慈善项目也将由江苏省儿童福利基金会直接管理;通过严格的筛选,目前已共计选出30名来自徐州、宿迁和连云港的贫困少年作为首批捐助对象,平安人寿钻石助学公益基金将持续出资12年,总计金额近150万元,资助这批少年顺利完成教育,直至考上大学。

 

 

  此外,为给这些贫困少年带去心理上的鼓励和生活上的帮助,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还号召业务员投入此次行动,通过定期的上门看望、结对帮扶、沟通交流等方式,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养分,并吸引和倡导保险客户乃至更多市民一起参与,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少年读到更多、更好的书。

 

  未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还将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通过捐赠书籍、筹建图书角、开展爱心捐款等各类形式的慈善活动,呼吁更多的客户和市民加入爱心队伍,汇集更加广泛的社会力量,弥补城乡差距,改变乡村少年们的阅读和教育现状,关注他们的精神成长,打造最易行的人人公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