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交通安全体验课”登上优漫卡通舞台
江苏消费网 (2017-08-2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手拉手公益”携手南京交警一大队,带着交通安全魔法箱来到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的演播厅,录制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体验课。来自太平人寿客户家庭和来自优漫星未来少儿艺术团的近50位小朋友参与了现场节目录制。通过互动形式的体验课程,交警叔叔面对面教小朋友们学习实用的交通知识,帮助孩子度过安全的假期。


 

  据悉,交通安全体验课是2017年“太平手拉手公益-暖心”计划的持续关爱计划之一,太平人寿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携手,运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共同研发的交通安全魔法箱,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一个小小的拉杆箱,包含了海报挂画、交通安全教具、AR地图、趣味画册、交通安全体验课E资源U盘等丰富的内容,寓教于乐,帮助小朋友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有效规避交通安全风险。

  活动中,特邀嘉宾曾警官运用交通安全魔法箱内的道具,演示各类交通常识与法规,小朋友们也穿上安全反光服、小小交警服,实景体验日常经历的交通场景,通过现场演练,让交通知识牢记于心。在教学互动环节,交警叔叔拿出了“魔法箱”中的VR地图,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指认不安全的交通行为。随后,交警叔叔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并使用印有交通标志的充气骰子,一边做游戏,一边教小朋友认识各种交通标志。


 

  此外,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明星主持人小月姐姐也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帮小月姐姐解答交通安全问题,获得了丰富的小礼物。来自太平人寿客户家庭的小朋友思辰还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她说通过交通安全体验课知道了应该怎样安全的过马路,也学习到了很多以前不认识的交通标志,她很开心能来到优漫卡通和大家一起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体验课带上了优漫卡通卫视的舞台,让全省小朋友们都有机会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该活动也受到了太平人寿客户的大力好评,家长们表示孩子能够来到电视台参观录制,机会非常难得,明星主持人和互动式的交通安全体验课能够充分引发孩子的兴趣,寓教于乐,学习到了受益终生的交通安全知识。(胥爱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