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市级保险扶贫合作协议签约
江苏消费网 (2017-09-22) 来源:无锡市委宣传部
阅读:

  昨天,人保财险无锡市分公司与无锡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签订《保险扶贫合作实施协议》,为低收入农户和经济薄弱村提供涵盖生产、生活、融资、投资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全市98个市级经济薄弱村将受惠。副市长刘霞出席签约仪式。

  据市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协议签订后,公司将创新采用“两保两贷一投”的方式,为我市经济薄弱村的农民、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两保”即脱贫小康保、增收致富保,将为低收入农户、新型农业主体定制提供综合人身、财产保险方案。“两贷”即农业保险贷、人保惠农贷,以农业保险为农业经营主体融资增信,为低收入农户脱贫创业、经济薄弱村发展经济提供贷款资金支持和风险保障。“一投”即加大对扶贫项目的投入。(吴梦佳)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