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力推困境救援服务凸显社会责任
江苏消费网 (2017-10-26)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阅读:

  日前,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查勘员接到一起报案,在广东汕头市一家酒店地下车库一辆小汽车因碰撞防火卷闸门被困,查勘员迅速赶到现场完成查勘后协助客户进行安全检查、处理受损轮胎,并帮助客户脱困,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

  这是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太平洋保险 在你身边”困境救援服务中的一个普通案例,通过困境救援服务,节约了成本,提升了救援服务效率,扩大了服务的范围。

  

 

  据了解,在广东保监局的推动下,困境救援服务已实行了一年多。困境救援主要为帮助遇到用车困境的车主,无论车主为哪家保险公司承保、无论是否出现报案,查勘员都会主动伸出援手,提供车辆救援、事故处理及关怀指引等关爱服务。

  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则将该困境救援服务进一步创新,建立健全了新的车险服务支持保护体系,在全省范围内实行“驻车关爱”服务和“拖车施救”服务,对受困车主提供关爱服务,对受困车辆提供拖车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政府的认可和车险用户的满意,为广东保险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服务保障。

  据记者了解,自2016年6月“太平洋保险 在你身边”困境救援服务启动至今,共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救援服务5万多单,其中“驻车关爱”服务4000余单(其中太平洋产险承保客户2067单、非承保客户1791单);“拖车施救”服务近5万单。困境救援服务平台上线后救援工单平均到达时效从原来的501.7分钟大大缩减到了52.95分钟,降低了客户在现场等待的时间,大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为提升救援服务质量,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还邀请专业医疗人员对全辖理赔人员进行外伤包扎、清创消毒、心肺复苏等人伤紧急处理培训;为激励参与困境救援的查勘员,对实施救援的查勘员给予每次30元的补贴,让服务得以更好、更大范围的推开。

  

 

  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许志春表示,太平洋产险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大型国有保险企业,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充分利用保险服务资源优势,以超过800名专业理赔人员和500多辆查勘车辆为服务依托,通过困境救援服务,通过提供差异化的优质、专业、暖心的服务,提升公司车险理赔队伍的综合能力,塑造保险行业的正面社会形象,积极扮演“社会稳定器”的角色,也更好地践行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特殊使命。

  

 

  为进一步深化“太平洋保险 在你身边”困境救援服务项目的实施,太平洋产险在道路救援服务共享平台中开发了项目专属管理工具“救援助手”,为项目提供从前端发起、作业过程记录、客户信息提取、后台数据管理等功能,实现服务管理平台化、数字化、移动化,为进一步挖掘有用的客户信息,为后期业务营销提供助力。

  下一步,“太平洋保险 在你身边”困境救援服务项目将进行全面升级,整合理赔查勘员、合作维修商以及第三方救援服务商三类救援资源,建立社会化的服务平台,打造“车生活”生态圈,并向社会进行全面发布。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