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机构预测最高目标价:845元
江苏消费网 (2017-10-27) 来源:南方日报
阅读: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受益于国内中高端白酒消费市场逐步打开,以及三季报业绩超预期,贵州茅台股价一路稳步上涨,26日已突破600元/股。与此同时,贵州茅台以7601亿元的市值超过中国石化,位列A股市值第9位。

  25日贵州茅台公布前三季度业绩,实现净利润199.8亿元,同比增长60.31%;实现营业收入424.5亿元,同比增长59.4%。根据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9.83亿元来计算,平均每天大约赚7300万元。

  受此影响,26日贵州茅台开盘大涨6.95%,一举突破600元大关,盘中最高价达到613元,涨逾8%,股价刷新历史新高。随着茅台股价的大涨,成交量也急剧增加,截至收盘,贵州茅台股价报收每股605.09元,上涨6.97%,成交金额69.58亿元,较前日14.20亿元成交额增加近4倍。

  在公司业绩和股价大幅抬升的同时,相关机构也纷纷上调其评级和最高目标价。截至目前,中金公司给予的目标价最高,达到845元。

  中金公司预计,2018—2020年三年间飞天茅台的出厂价提升幅度分别为22%、15%、15%,同时通过加大发货量控制零售价格过快提升,茅台的渠道料继续下沉,拓展到中国的三四五线城市和互联网,直接面对消费者。基于此,中金公司上调贵州茅台目标价22.11%至845元。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