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中邮保险精准扶贫为贫困户上“安全锁”
江苏消费网 (2017-10-27)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阅读:

  10月23日,中邮保险在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八面城镇丁家村开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中邮保险扶贫捐助项目”,此次扶贫项目中邮保险共为昌图县八面城镇54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保额为542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助丁家村农村党支部健身器材、保险科普书籍等物资12万元,捐助贫困学生助学金、特困贫困户慰问金数万元,并现场开展了爱心医疗问诊和保险知识讲座,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昌图县八面城镇地处辽宁、吉林、内蒙古三省交界处,是规模和人口较大的乡镇,其中,丁家村是铁岭市委办公室帮扶的重点扶贫村。在捐助仪式上,中邮保险辽宁分公司对保险扶贫意义和中邮保险“服务基层、服务三农”及助力精准扶贫理念进行了介绍。

  昌图县委表示,“吃水不忘打井人”,将以中邮保险扶贫捐助项目为契机,更加注重扶贫软文化建设,更加努力做好贫困群众的风险保障。

  一直以来,中邮保险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将保险扶贫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积极开展各种扶贫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保险业的社会担当。下一步,中邮保险将不断探索扶贫新模式,创新开发扶贫产品,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力争在扶贫事业上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