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证券行情 >> 正文

证券行情

共达电声遭新股东“闪电”质押2160万股
江苏消费网 (2018-03-10) 来源:经济导报
阅读: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共达电声(002655)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其将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质押股数为2160万股,用于债权担保,质押登记日期为2018年3月7日,质押期限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目前,爱声声学共持有共达电声549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27%,其中已质押股份2160万股,占爱声声学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9.29%,占公司总股本的6.00%。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就在爱声声学质押此部分股权登记日的前一日(6日),其从共达电声原控股股东潍坊高科电子有限公司手中,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潍坊高科所持有的公司549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15.27%),才刚刚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7日晚间共达电声发布的公告表示,6日,公司收到潍坊高科通知,本次协议转让已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并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潍坊高科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爱声声学持有公司549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