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平安获“BrandZ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第八
江苏消费网 (2018-03-27)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26日,全球代表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及调研机构华通明略,共同发布了第八届“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年度排名,中国平安位列排行榜第八,金融业第二,蝉联中国保险业品牌优先位置,品牌价值由2017年的164.63亿美元升至2018年的223.63亿美元,大幅跃升36%,增速位居金融业前列。

  此外,凭借对客户价值的深入挖掘和丰富多样的产品服务,中国平安还获选“最具差异中国品牌”,其以个人客户为中心,围绕“金融服务、医疗服务、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的经营理念符合当今大众一站式、定制化的消费需求,真正兑现了“平安在你身边”的承诺。

  2017年,中国平安确立了“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一方面,通过产品、服务和科技创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改善体验、强化风险,服务品质亦得到提升;另一方面,通过丰富的场景开发,打造科技的成熟应用,公司集成核心科技能力向社会输出服务,服务的范围不断扩大。

  去年以来,平安以五大核心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安全)为基础,旗下多家公司推出多项科技创新服务,从客户、用户的健康、出行、理财三大生活场景出发,用“科技创新”和“服务速度”,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服务和极致化体验。例如,平安产险全球业内首推“510城市极速现场查勘”及“一键包办”服务,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的平安客户,车险92.9%现场案件实现10分钟内极速处理;此外,平安人寿推出的“AI客服”服务,可智能识别客户及需求,在线办理理赔申请、保单信息确认和受益人变更等保险服务,有效解决传统寿险业务上认证慢、理赔慢等痛点。2017年,中国平安的NPS(客户净推荐值)较2014年推出时提升了28个百分点,达到36%。

  得益于服务品质的提升和创新科技的应用,中国平安多年来保持着快速、健康的发展。在最新披露的2017年全年业绩报告中,中国平安整体业绩实现持续、强劲增长,集团净利润达999.78亿元,同比增长38.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90.88亿元;同时,平安的市值和品牌居全球保险集团前列,体现出市场对公司战略和业务价值的广泛认可。

  除此之外,近年来,中国平安还积极坚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积极回馈社会、建设国家。在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平安启动了总扶贫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工程”扶贫战略,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

  中国平安表示,在成立30周年之际,中国平安将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并积极推进“三村工程”扶贫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智能科技时代,平安将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指引下,持续加强金融科技、医疗科技等方面的创新,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国民生活更美好。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自2008年起发布,由世界高端品牌传播服务集团WPP旗下权威调研公司华通明略对品牌进行估值,是目前权威和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该项调查不仅采用了彭博社和Kantar Worldpanel的财务数据,同时结合了通过访谈收集而来的40多万名中国消费者的观点。本年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除中国平安外,进入前十的企业还有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百度、华为、茅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