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守护美好,太平人寿从健康养老开始
江苏消费网 (2018-07-07) 来源:本网
阅读:

  美好的人生,必然涵盖一个愉悦的晚年。现代人概念中的“养老”,不是不问品质地活着和老去,而是舒适地活着、优雅地老去,这也正是太平人寿希望通过健康养老品牌“乐享太平”实现的目标。

  “乐享太平”是太平人寿创建的健康养老品牌,涵盖“乐享健康”和“太平乐享家”两个子品牌,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健康管理和养老产业的“双管齐下”,帮助客户实现高品质的养老追求。通过“乐享太平”,太平人寿也得以在提升保险主业价值的同时,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保险+健康+医养”全产业生态链,从而形成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闭环。

  “乐享健康”,把健康管起来

  享受晚年,前提是要拥有健康的身体。“乐享健康”,就是专注干好“健康”这件事。

  太平人寿认为,保障健康,需要的不仅仅是通过保险产品实现事后的补偿,更重要的,是事前的预防和事中的干预。因此,作为一个线上平台,“乐享健康”所提供的,更多的是优质健康资源的选择,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而不仅仅是传统的保险产品。

  打开“太平乐享健康”公众号,用户所看到的,是琳琅满目的健康服务项目,和丰富的健康资讯,包括基因检测、肠道益生菌检测、航天无创微磁检测等各种融合前沿理论及技术的健康检测项目,以及享“瘦”人生体重管理这类非常个性化的服务项目。客户徐先生就是享“瘦”人生体重管理计划的受益者。

  去年5月,徐先生开始参加“代谢障碍综合症综合干预计划”,他的目标是减低尿酸、减少体重和腰围。刚开始两天,徐先生还有些担心自己坚持不下去。可临床营养师每天5次一对一跟进执行情况,另外,还有早上和下午的营养加餐及每日运动的提醒,为他上了一把心理之锁。30天过去后,徐先生体重减了5.6公斤,腰围减了8.5厘米,尿酸值减了70。

  除了帮助客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客户有具体的医疗需求时,“乐享健康”也提供了多种便捷渠道帮助客户实现自己的需求,比如,协助客户直接、快速判断健康情况的疾病自诊、24小时电话医生,让客户能够方便就医及治疗的自助挂号、重疾住院和手术安排,提供海外第二诊疗意见的重疾美国通等。

  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度把握,太平人寿将优质的健康资源进行精选和整合,确保客户通过“乐享健康”这个平台,以简单便捷的方式实现对自身的健康管理,对于有更多医养需求的老年人而言,这无疑是对他们健康的有力保障。

  据太平人寿介绍,“乐享健康”管理平台,除了持续搭建线上健康平台外,还将同时线下探索医疗技术和服务领域合作,包括领先医疗技术和高端私立医院,如最新癌症治疗技术CAR-T等,从而全方位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确保客户能够用更简便的方式,获得更加多元且优质的健康服务。

  “太平乐享家”,做旅居式养老

  冬天去温暖舒适的南方过冬,夏天到清凉宜人的北方避暑,每到一处,都拥有高端社区式的硬件配套和环境管理、“家”一般的管家服务和丰富社区文化,以及完备的医疗配置和照护服务,这样的养老生活,够不够惬意?“太平乐享家”打造的,就是这样一种能够让客户随心所愿体验不同生活方式的“旅居式”养老。

  目前“太平乐享家”品牌下已有上海梧桐人家、上海快乐家园、云南古滇名城三大养老社区。打破传统养老模式的束缚,太平人寿的客户可以灵活选择养老社区,既可以在公司签约的全国养老社区进行短期体验,也可以选择长期入住,开始自己的“旅居式”养老。换言之,上海老人可以到云南养老,云南老人也可以到上海来居住。北方寒冬凛冽时可以“南飞”到温暖之地过冬,天气转暖后也可以再“飞”回。今年春节期间,北京客户史阿姨一家,就住进了云南古滇名城养老社区,古滇池迷人的自然景色、昆明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社区贴心的管家服务、还有热闹喜庆的迎新活动,让家里的老人格外舒心。天津客户张阿姨一家入住了快乐家园养老社区后,同样体验到了管家式的贴心照顾,还在离开时特别赠送了一面锦旗给予社区表示感谢。

  在硬件上确保养老社区拥有过硬的高品质,在“软件”配套上,太平人寿也想办法让入住的老人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引进国际先进运营管理经验、打造高效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还计划引入国际知名护理公司,吸收海外成熟的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及先进的健康养老产业技术,这些举动,都在确保客户入住后,能获得更加专业、周到照顾,让养老更有“家”的味道。

  无论是帮助客户对健康进行全方位管理,还是建设一流软、硬件标准的养老社区,太平人寿都希望,在“养老”这件国人最关心的问题上,能够给予客户更多有品质、有温度的优质选择,将“养老”实实在在地“保”起来。(胥爱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