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举办诚信宣誓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7-09)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8日,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在南京玄武湖畔成功举办诚信宣誓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翟家峰、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维莉,以及江苏分公司诚信宣传大使、公司客户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诚足以消万伪。“诚信天下”不仅是太平洋保险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企业立身、兴业的宗旨。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维莉在致辞时表示,身为保险从业者,太保人始终用最大的善意和诚信面对每一位客户,力求提供最完善、最专业的保障和最贴心、最温暖的服务。她谈到,恪守合规信念、回归保险初心、争做诚信代表,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细致周到的关怀,让每个家庭都能在风险来临之时应对无忧,让全社会都能在保险体系的覆盖下安宁祥和,这既是太保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太保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始终如一的初心。

  

 

  活动现场,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翟家峰,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维莉及客户代表分别为94位从业时间长、服务客户多、业务品质好的销售代表,颁发“诚信护照”。诚信宣传大使承诺,要用更专业的职业知识素养将最好最适合客户的保障计划给客户,用更好的服务给到每一位信任太保的客户;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将诚信理念深入骨髓、将满意服务扎根内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一流的保险代理人。客户代表宋水言在发言时表示,自从2014年成为太保客户、购买第一份保单开始,就始终关注太保的发展。他认为,只有太平洋寿险诚信健康的发展,作为客户才能享受到更好的权益。为此,他将履行行业监督员的职责,相信在“诚信”的监督下,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一定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翟家峰见证了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诚信宣传大使的现场宣誓,他谈到,“诚信、立身、兴业”是太保人对行业的承诺。在第六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太保人向社会诚信宣誓,诚信服务每一位客户,诚信服务社会,赢得大家对行业的信任,这是每一位保险人努力追求的目标!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助推扶贫攻坚,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面向所有客户开展了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该活动通过捐赠步数为国家扶贫工作助力,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一声哨响,来自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内外勤员工,以及诚信宣传大使、公司客户近千人进行了环湖走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捐赠步数,助力公益扶贫事业的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诚信建设,中国太保寿险研发了保险业首个诚信体系建设移动应用产品——“诚信护照”,树立了诚信体系建设的行业标杆。“诚信护照”以科技个险PLUS为载体,整合现有诚信类管理办法,聚焦诚信体系建设,运用新技术正向引导营销队伍恪守合规信念,运用大数据发现营销员行为风险点。“诚信护照”倡导保险代理人回归保险初心,争做行业诚信代表,树立行业诚信形象。

  作为行业首个营销员诚信建设专属产品,“诚信护照”产品具有全覆盖、正能量、树公信和大数据等特点,营销员可以通过诚信护照查询到本人从业期间所有涉及展业、服务、日常行为等多个方面的评价。同时,营销员通过转发个人诚信护照和荣誉签证,向客户展示自己的良好服务、销售记录。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