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助力贫困高考学子 第二期“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 在山东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8-30)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28日,中国太保在山东启动第二期“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资助贫困高考学子活动。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再次向200名贫困高考学子捐助200万元,解决贫困高考学子的后顾之忧,助力他们顺利升学实现梦想。

  扶贫先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为帮助山东贫困高考学子实现大学梦想,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山东保监局的指导下,于2017年发起“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资助贫困高考学子活动。该项活动作为一个长期项目运作,计划分期投入1000万元向1000名山东贫困高考学子进行持续资助。截至目前,活动累计向400名贫困高考学子捐助400万元。

  2017年9月,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建立“一滴水”专项公益扶贫基金,先后开展了以“希望太平洋”为主题的资助贫困小学生“为爱同行”活动、资助贫困高考学子“圆梦行动”、资助贫困听障儿童“让爱有声”活动,通过不间断的教育扶贫项目,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程,助力更多贫困学子实现梦想。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