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闪耀”中网
江苏消费网 (2018-10-08) 来源:本网
阅读:

  中国人寿中网最具活力球员揭晓,公司客户零距离接触网球明星、中网球童带来特别演出……10月5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特别的一天——中国人寿日。

  

 

  最具活力球员揭晓

  

 

  客户代表与球星见面

  

 

  中网球童与球星交流

  中国人寿中网最具活力球员评选是中国人寿携手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凭借出色的比赛表现和良好的公众形象,来阿根廷的选手德尔波特罗当选2018年“中国人寿中网最具活力球员”,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章海峰为其颁发了奖杯。

  

 

  中国人寿中网最具活力球员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中国网球公开赛第六个比赛日,捷克选手赫拉德卡和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来到中网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展厅,与中国人寿客户代表见面互动。两位球员回答了客户代表的提问,为他们签名并合影留念,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赫拉德卡和马卡洛娃赠送了纪念品。

  

 

  

 

  中国人寿客户代表见面会与网球明星交流互动

  中国人寿日当天,女子双打组合徐一璠、达布劳斯基来到中国人寿展厅,与中网球童代表见面并亲切交流。在现场互动中,徐一璠与达布劳斯基回答了小球童们的提问,她们还为小球童们签名并合影留念。

  

 

  小球童见面会

  

 

  中网球童独家奉献精彩演出

  中网球童带来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观看链接:https://v.qq.com/x/page/n073261pnfq.html?start=30

  10月5日晚,中国人寿集团品牌宣传部负责人与中网赛事总监等相关领导在比赛间歇为中网球童的佼佼者颁奖。按照球童成长计划,他们将出现在法网和澳网的赛场上,成为两项大满贯赛事的中国球童代表。

  

 

  

 

  在颁奖现场还出现了一位特别的嘉宾——法网中国地区形象大使靳东,他专门来到今年的颁奖现场,为赴法网的球童们送上鼓励与祝福,希望他们用最优异的表现在法网赛场展示中国青少年的风采。

  中国人寿连续9年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并冠名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在发挥自身优势为赛事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鼎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国内顶级网球赛事,经过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赛事覆盖人群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人寿希望通过赛事平台向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传递“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提高大家对自身健康和身体素质的重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2018中网鏖战正酣,中国人寿邀您参与“一球成名”挑战赛!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人寿”,搜索“一球成名”即可参与,晒出击球速度,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哦~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