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不回深交所关注函 印纪传媒“升级”被监管
江苏消费网 (2019-01-16) 来源:和讯网
阅读:

  和讯股票消息1月14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公布,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印纪传媒”)因不回复深交所关注函,被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实施监管措施。

  2018年10月30日,印纪传媒披露2018年三季度报告,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为-8,853.85万元,同比下降119.84% 。

  深交所当日即对其发送了关注函,要求其补充披露5项公司的相关情况。

  其中主要是要求印纪传媒,结合公司三季度主营业务开展的详细情况、公司收入确认与核算方法,解释说明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为负的原囚、依据和合理性;该项财务数据的编报是否存在错误;说明公司目前财务核算与信息披露文件编报工作是否能够正常运作,是否能够保证公司及时、公平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是否能够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

  但印纪传媒却一再推迟回复日期。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也曾多次催促公司回复,但公司截止1月14日仍未完成关注函的回复工作。

  最终,深交所对印纪传媒发送了监管函,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及时在规定期限内回复问询。

  另外印纪传媒在三季报中还表示,因公司业务量大幅下滑,预计2018 年公司亏损8亿至 12亿;而2017 年公司的净利润还高达约 7.17亿。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