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南京中心支公司:诚信速赔90万 保险大爱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19-04-13)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南京客户谢女士因确诊为乳腺癌而成功获得90万元理赔款。

  据介绍,2018年4月,谢女士以健康标体为自己投保太平人寿“福利健康”C款附加重疾保险50万、“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30万,以及“爱安康”特定疾病医疗保险。

  2019年春节后,因体感不适,谢女士于2月底至江苏省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检查,最终确诊为乳腺癌,并于3月6日通过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

  太平人寿南京中心支公司获悉后,迅速安排理赔专员和代理人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送上公司的关切与慰问,鼓励谢女士积极治疗、安心调养。病房内,理赔服务人员现场细心讲解赔付流程,协助其家属准备收集相关资料。

  3月27日,谢女士家属去柜面提交理赔申请。因客户罹患重疾,资金紧张,南京中心支公司同步开启重疾赔付快速通道,及时沟通,关注进度。4月2日,系统顺利结案,90万元理赔款及时赔付。

  这笔保险金,对不幸遭遇疾病而带来困境的家庭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谢女士对太平人寿售后服务的专业、贴心倍感满意,对理赔的快速更是满怀感激。谢女士表示,买保险有保障,选太平有诚信。她会用亲身经历,向身边亲朋好友推荐太平人寿的保险,让更多的人树立保险意识,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障,在疾病与风险来临之前筑起坚实的安全防线。(李心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