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把握机遇,在改革中赢得未来
江苏消费网 (2019-05-14) 来源:本网
阅读:

  未来十年,中国仍是全球最有潜力的寿险市场之一。尽管我国已是全球第二大寿险市场,但保险密度和深度与其他主要寿险市场相比,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人们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医疗卫生支出将保持较快增长,这为保障型业务发展打开了新空间。同时,我国老龄化进程明显加速,出于保持未来生活水平的期望,长期储蓄型保险产品仍将在一个较长时间内,保持旺盛需求。

  此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的推广,税优健康、税延养老等优惠政策的落地,诸多政策红利也为商业保险市场提供了新的增长点。随着科技进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正被广泛地运用在精准营销、客户服务、风险识别等领域,提升了保险公司运营效率,降低了经营成本,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主动作为,积极把握这些趋势和机会,升级发展理念,突破发展格局,提振品牌形象,凝聚精神力量,致力做强做优,加快变革,加快转型,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保险服务。中国人寿立足当前,面向未来,进一步优化战略布局,更加注重服务、更加注重科技生产力、更加注重价值提升,形成既符合当前实际、又迎合未来趋势的布局支撑。同时,公司积极推进商业模式创新,立足于客户价值提升,以科技为支撑,根据客户旅程打造全周期客户服务生态圈,实施“保险+”策略,推进“数字化、生态化、平台化”建设,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服务。

  “赢得未来有很多关键因素,对中国人寿而言,最重要的、最大的红利来自于公司的改革,通过改革练好内功,提升效率。”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指出,公司将着力从三大方面加快改革步伐:一是优化组织体系,构建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组织架构体系;二是加大市场化改革力度,构建市场化考核、薪酬和用人机制,发挥市场化机制激励约束作用;三是建设高素质管理人员队伍,推动管理人员的市场化、专业化和年轻化,坚持销售队伍扩量提质不动摇,打造高起点、高素质、高绩效团队。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提醒您: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请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