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快速响应 “6.17长宁6.0级地震”
江苏消费网 (2019-06-18)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0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截止目前,已造成死亡11人,受伤122人。

 

  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在18日凌晨即启动应急服务预案,提出8项服务举措,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出险客户提出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8项服务举措具体如下:

 

  一、主动寻找客户。充分发动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和相关渠道人员,根据公司的承保信息,主动回访、全面寻找客户。

 

  二、多渠道受理报案。为客户提供销售人员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95519和当地理赔电话报案服务,并在条件允许的场地设置理赔服务站或报案点,为客户提供多渠道、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

 

  三、简化费用报销申请资料。对于客户申请医疗费保险金的,可以不提供医疗就诊资料,只提供医疗费用收据,公司在保险金额范围内,按照客户的实际医疗支出,根据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

 

  四、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客户无论是否接受定点医院治疗,公司均承担保险责任。

 

  五、放宽身份证明。对于身份证、户口簿等身份证明缺失的,若客户可以提供居(村)民委员会以上机构出具的身份证明,公司即可受理申请,客户无需提供其他身份证明。

 

  六、优化特殊案件身故证明。对于政府或政府授权机构公开发布的遇难者信息,可以判断属于公司客户的,公司即可主动理赔,客户无需提供其他身故证明。

 

  七、优化身故理赔申请资料。对于申请身故理赔的,若客户可以提供乡镇及以上政府部门或救治医院出具的身故证明,公司即可理赔。

 

  八、灵活服务方式。对于保险合同遗失、毁损的情形,公司予以补发,免收工本费。根据客户意愿,提供多元化领款方式,确保客户及时领取保险金。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