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医药城携手平安产险共同举办MAH研讨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8-30)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29日,泰州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新药申报服务中心与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举办“MAH实施工作解读及医药企业相关法律风险解析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园区内外各类医药企业50余家,共计130余位嘉宾参加。

  

 

  会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专家紧紧围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这一政策背景,针对MAH制度的影响及发展趋势做了专题汇报,并对申报过程中的细节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而德国汉诺威再保险集团的曹颖、平安产险胡霞则分别就国际上的药品风险数据及相关政策与保障产品发展情况、平安MAH风险保障方案做了专题介绍汇报。

  据介绍,平安集团持续聚焦“大金融资产”与“大健康医疗”两大产业,平安产险积极参与国家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多层次补偿机制的设计,承办了原国家食药总局药品损害赔偿保险研究课题,并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疾控中心领导和专家的支持下,创新并成功落地“江苏模式”,获得江苏省金融创新奖,同时在临床试验、药品、医疗器械、疫苗等方向有着全系列的保障产品方案。

  目前,平安产险已结合MAH所强调的药品及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推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责任保险”、“医疗责任保险”、“药物/医疗器械质量安全责任保险”以及“平安责任保险附加产品召回保险”等产品覆盖药品及医疗器械的全生命周期。

  本次会议拉开了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与中国医药城合作的序幕,也是平安产险在医药领域发展迈进的新一步。未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结合自身金融优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持有人及药品使用者保驾护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