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荣膺“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 保险企业”
江苏消费网 (2019-10-17)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16日,2019“中国常春奖”评选年度健康保险企业榜单揭晓,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荣膺“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保险企业”。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老龄化、环境污染等社会问题逐步凸显,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发强劲,在需求的带动下,健康养老、健康检测、医药、食品保健等领域都涌现出了行业领军者。预计2019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8.78万亿元,到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当普惠医疗进入千家万户,当健康管理成为消费日常,基于大数据、AI、5G、生物医药等新技术的健康产业几年之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产业的飞速发展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全民健康时代。

 

  助力普惠医疗,寻找推动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优质企业,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离不开这个领域的企业不断突破创新,由此,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2019“中国常春奖”评选,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大奖评选出了健康企业TOP30,鼓励健康产业创新式发展。

 

  经过社会各界的线上投票和主办方评审,中国人寿成功获评“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保险企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