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 江苏国寿2019理赔服务年报
江苏消费网 (2020-01-21) 来源:交汇点
阅读:

  

 

  江苏国寿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客户至尊,时效为先,理赔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不断创新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理赔体验!2019年以来,江苏国寿推出多项理赔服务,从暖心、贴心、省心、放心、细心等多个维度提升客户体验。

  暖心服务,温暖理赔

  江苏国寿真情服务客户,通过一次探望,一束鲜花,一日赔付,让重疾赔付充满温情,全年共计赔付10322名,赔付金额达3.8亿元。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送款上门等便捷理赔服务,温情暖心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贴心服务,移动理赔

  江苏国寿为团体客户开通企易赔服务,为业务伙伴开通e店理赔服务,为个人业务开通微信理赔服务与中国人寿寿险APP理赔服务,让报案随时随地,操作简单方便,只要拿出手机,选一选,扫一扫,轻松完成报案。移动理赔,可实现足不出户,完成理赔申请、查询进度及结果。2019年度有55万名客户体验了便捷报案服务,获赔保险金14.5亿元!

  省心服务,理赔直付

  江苏国寿助力精准扶贫,便捷省心秒赔,通过数据对接,无需客户申请,由公司主动发起赔付,并且免资料、免报案、免临柜、免等待、免申请,让客户享有“想起就在身边,服务就在眼前”的高情感服务体验, 2019年累计服务2.42万客户,共计赔付860.3万元。

  放心服务,智能+秒赔

  科技理赔,自动初审、自动处理、自动审批,精准智能全程无需人工介入,处理速度更快,理赔标准更统一、结果更透明、过程更精细。全年完成全流程智能理赔案件88.5万件。小额赔款秒赔闪付,1万元以下案件即时到账,解决赔款转账慢、转账不成功难题,打通理赔最后一公里,提升客户体验。全年秒赔63.8万件,合计支付金额6.51亿元。江苏国寿努力让理赔更快、更准!

  细心服务,重大事故速赔

  2019年3月21日,盐城市响水县发生化工厂爆炸事故,江苏国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奔赴现场,公布十大应急服务措施。江苏国寿始终坚持细致排查客户,主动联系客户,第一时间快速赔付,全年参与多起重大突发事故处理,共计赔付604.5万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