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安责险理赔服务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20-02-11) 来源:
阅读: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江苏企业响应政府要求,延期复工。在停产、停业的大环境下,部分中小企业处境困难,为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开通安责险理赔视频查勘、移动支付等特色服务,及时为各类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的燃眉之急。

 

  2月5日,平安产险常州中心支公司章鹏程接到客户电话,称因疫情影响,企业迟迟不能复工,有笔货款需要紧急结算,但现钱不够,企业在过年前处理了一起安责险工伤事故,先行赔付了伤者3万余元,没来得及向保险公司递交理赔材料,询问是否可以优先处理该案件,快速赔付。

 

  章鹏程在了解到客户困难后,立即与理赔人员联系,采取线上理赔措施,电话指导客户在平安“E企宝”微信小程序上传理赔材料,仅用了1分钟就上传成功。理赔人员收到客户上传的材料后,立即核查并确认材料是否基本齐全,保险责任成立,当即启动应急赔付,其他材料后补。

 

  由于这笔案件伤者手指骨折,且没有鉴定伤残,章鹏程便申请走快速理赔通道,暂时减免部分单证,即时开始定损。从11时35分上传完材料到11时57分3万元赔款到账,仅耗时22分钟!客户对平安便捷、高效的线上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特殊时期的理赔政策给予高度肯定。

  

 

  自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开通安责险线上理赔以来,一直秉承“极速、极爽、极暖”的服务理念,勇于分担社会责任,即使在特殊时期,也将一如既往陪伴客户、服务客户、温暖客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