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平安产险升级复工复产保险 减少小微企业后顾之忧
江苏消费网 (2020-02-26) 来源:本网
阅读: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要加大对一些行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解决个体工商户尽快恢复营业问题。

 

  小微兴则经济兴,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对稳定经济社会大局至关重要。但现在不少小微企业主进退两难:“很想复工,因为经营需要;不敢复工,因为疫情难测。”如何应对“防疫情、保复产”双重考验成为当前小微企业面临的最突出问题。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险业在行动。平安产险积极创新保险产品,为答好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这道考题,交出了一份精准有效的保险答卷。

 

  精准响应 减少复工复产后顾之忧

 

  针对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痛点与难点,平安产险精准推出“平安乐业福(复业保)”产品,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企业提供多一重风险保障,使其能够安心复工复产,减少后顾之忧。

 

  据了解,“平安乐业福(复业保)”扩充了对小微企业的保障范围,除保障营业场所房屋主体、装修因遭受火灾、爆炸事故等导致的基本财产损失,还保障因火灾、爆炸导致的营业中断,或企业营业场所内因甲类、乙类、丙类传染病(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导致政府部门强制要求停业、封闭或隔离导致的停业损失。在复工期间,如营业场所发现感染病例,小微企业可获得最高14万元的赔偿金额。

 

  同时,为确保客户及时获得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平安产险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持续优化线上服务平台,在“平安E企宝”小程序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客户登陆小程序即可线上自主完成投保确认;线上报案,理赔资料齐全,3个工作日即可获得赔款。

 

  驰援企业 多措并举提供专属保障

  心系小微,抗疫同行。抗击疫情以来,平安产险积极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与广大小微企业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截至2月12日,平安产险共为全国50万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员工专项保险保障,累计总保额达5000亿元。其中江苏省共计3万余家小微企业免费领取到该保险。从领取该保险次日起,小微企业员工若因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等法定传染病致残、身故,平安产险将为每人提供最高10万元的救助金,单个企业保额最高可达100万元,帮助小微企业增强抗风险能力,渡过疫情难关。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各机构积极与当地政府、行业协会等对接,致力于为小微企业第一时间送上最切实的保障。徐州中心支公司在当地银保监分局牵头下,联合同业为徐州市辖内约1万家小微企业赠送传染病救助金。

 

  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平安产险将继续发挥保险保障和科技应用优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帮助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