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中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升级线上服务举措
江苏消费网 (2020-03-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用真诚与专业传递服务不止的国寿态度,为战胜疫情贡献着国寿力量。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升级线上服务举措,确保广大保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业务办理不中断,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人寿寿险APP全面升级,推出“网上见,最保险”服务指南,线上投保、保单签收回访、续期缴费、保单借(还)款、信息变更、理赔报案等,均可通过手机完成。如果一定要去柜面办理,也不必担心,中国人寿寿险APP支持柜面预约功能,避免消费者空跑或长时间排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扩展保险责任,各级机构踊跃捐款捐物和赠送保险,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支持和有力保障。公司积极与各方医疗管理、服务机构联系,争分夺秒采购各类防控防护物资。为加大对一线服务网点人流密集场所的防护力度,向全省系统客户服务柜面配发防疫消毒用品。

  所有人都在等待春暖花开。由于不能全部到岗工作,大家探索出了疫情管控形式下的创新工作模式。受疫情影响,客户对于保险产品的关注和需求迫切,中国人寿的销售顾问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社交直播平台在专属小群或一对一以授课的模式向客户进行讲解,不受地点和时间的限制,他们变身成了“网课小老师”,随时随地解答客户关于产品细节、保单服务、理赔咨询等问题。

  一些年龄较大的客户以往不习惯使用中国人寿寿险APP办理业务,总是依赖于到客服柜面。全省各地的中国人寿客服柜面已恢复了接待工作,为了尽可能减少客户外出的风险,销售顾问通过视频聊天,指导客户一步步操作使用APP办理相关业务。客户表示“真是活到老,学到老。以前心里一直排斥在手机上操作,非要看到客服小姑娘在电脑上办才踏实。这是第一次在手机上申请理赔,没想到当天就收到了赔款,真是太方便了。”对于中国人寿的后援条线而言,没有“复工”一说,因为他们一直都在,无论是24小时守候的95519,还是时刻在线的理赔人员,他们在电话或者电脑的另一端竭尽全力地为客户提供各项服务和支持。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中国人寿始终践行央企使命和担当,在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的同时,科技与暖心并行,全方位提供贴心服务,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创和谐消费环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