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守护孩子的笑容 呵护家庭的希望
江苏消费网 (2020-05-22) 来源:中国人寿
阅读:

  为人父母,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看见孩子天真灿烂的笑容。守护孩子的笑容,是家庭的希望,是社会的温度,更是中国人寿义不容辞的责任。

  南京的齐女士家庭和美,八岁的女儿果果聪慧可爱。谁也没想到,2019年11月,健康活泼的果果突发排尿困难、腰部酸痛,同时面部出现了蝶形红斑,在体温升高时尤为明显。齐女士立即带女儿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血常规和尿液检查的结果,考虑果果可能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建议到上级医院就诊。第二天,着急万分的齐女士带女儿到南京市儿童医院进行住院治疗,不幸的是,诊断结果与之前一样,果果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累及多系统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病因尚不确定,可能与遗传、内分泌、感染、免疫异常和环境因素有关,有潜在致命性,儿童的预后比成人更加严重,且治疗过程需要大量的费用投入。这对于已经承受了重大精神打击的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不幸中的万幸,齐女士是一位有风险保障意识的母亲,2018年为女儿在中国人寿投保了一份30万保额的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寿险(臻享版),年缴保费4560.98元,缴费期19年。3月中旬,果果出院后,齐女士第一时间拿着果果的就诊资料来中国人寿服务柜面申请理赔,经过审核,果果的病情符合重大疾病标准,立即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健康问题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据统计,目前平均1000名儿童从0岁到18岁的成长过程中,就有至少有2名儿童身患重疾。关注儿童身体健康,给予儿童风险保障,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今年,中国人寿推出了少儿国寿福终身寿险(庆典版)保险产品组合,覆盖195种疾病,在满足合同约定条件的情况下,60种特定疾病保障最高可享3次赔付,保费豁免功能更宽泛,身故保障灵活定,给予孩子更全面、更细致、更贴心的保障,守护孩子的笑容,呵护家庭的希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