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养老社区参观体验沙龙暨“媒体进太平”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1-02) 来源: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为加强媒体互动,深化公司品牌形象建设,更好地宣传太平生态圈建设及中国太平新时代企业文化,11月1日,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了养老社区参观体验沙龙暨媒体进太平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十余家媒体代表,走进南京中心支公司3.0职场,感受太平人寿的文化魅力!

  活动当天,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带领媒体感受时尚、现代、年轻化的职场环境,介绍了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各位媒体人士展示了公司形象及中国太平悠久的品牌历史。紧接着,带领媒体人士参观了“梧桐人家”养老社区沙盘,并对太平人寿养老社区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得与会的各位媒体人士纷纷称赞。

  随后,详细介绍了太平养老社区五大康养体验路线。太平人寿作为保险业内探索品质养老的“先行者”之一,早在2014年就启动了第一个养老社区项目--“梧桐人家”建设。近年来,太平人寿以“太平乐享家”养老服务品牌为核心向全国布局CCRC养老模式,现已走在行业前列。

  本次“媒体进太平”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会认真做好品牌宣传工作,唱响集团价值导向、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扎实推进中国太平复业20周年系列工作规划,与广大媒体及客户朋友一道,共创未来,共享太平!(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