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之窗 » 法制要闻 >> 正文

法制要闻

南京司法局“金陵法治惠民大讲堂”新年开讲
江苏消费网 (2018-03-06) 来源:南京市司法局
阅读:

  2月28日上午,南京市司法局主办的“金陵法治惠民大讲堂”在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开讲,近80位市民群众参加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南京蓝海律师事务所单艳律师作为主讲嘉宾,就未成年人保护主题与群众作了交流。南京广电新媒体进行了网络直播(视频连接,https://oriental.zainanjing365.com/siteapp/bcProgramLive/shareById?appscheme=gdmm-znj&id=330)。

  单艳律师重点介绍了儿童虐待、校园欺凌等几起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分析了案件本质、适用法律、责任承担及法理。单律师还对《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为遇到问题的孩子和家长指引了求助路径。单律师提醒广大家长,要适时关注孩子心理健康,树立规则意识,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法治宣传处、律师管理处

  编校:周  权、郑  袭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